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杰克船长直言不知小牛夺冠 自信雄鹿定进总决赛

2011年12月11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大嘴、爱惹是生非是“武圣”斯蒂芬-杰克逊的一大标签,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难改狂傲的一面,大肆吹捧新东家雄鹿下赛季将铁定杀进总决赛,并且发表了一番轻视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的言论。

  据悉,雄鹿队的训练营于当地时间周六正式拉开序幕,在训练结束后,杰克逊不忘评价一下球队下赛季的目标,直言季后赛绝对不是球队的最终目的。杰克逊如是说道:“如果有球员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总冠军,只是为了进季后赛的话,我们需要交易掉他。我们唯一需要讨论的就是总冠军,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你不能将自己限制在只要进入季后赛就行。谁想这么做?对我来说,季后赛不是真正的成就,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季后赛。”

  紧接着杰克逊补充说道: “如果我被枪击了,我会缝两针就起来打下一场比赛。如果我被车撞了,我会在两天之后就回到赛场。我一直都坚持百分之百的努力。当年我在马刺的时候,我身边有一个顶级的后卫,还有一个很不赖的大个子,我顺理成章的得到了总冠军。现在我需要在雄鹿再实现这一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还对上赛季总冠军小牛队进行了调侃一番,直言不知道小牛是新科总冠军。

  “谁得到了总冠军?我基本没关注上赛季的季后赛。我觉得小牛很差。”杰克逊说道。

  杰克逊于2007年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进入NBA,三年之后才打第一场正式比赛,他先后效力于篮网、马刺、老鹰、步行者、勇士和山猫等多支球队。09-10赛季开始后没多久,“杰克船长”被交易至夏洛特,他也终于实现了为迈克尔-乔丹打球的夙愿。可没也想到,不到两个赛季之后,飞人便将他扫地出门,“杰克船长”只能远走密尔沃基。(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