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痛斥斯特恩独断专行 火箭重建计划惨遭重创

2011年12月11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斯特恩再遭炮轰 

  湖人队退出三方交易,已经不再寻求交易克里斯-保罗。火箭队涉及交易的人物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被要求重新回到训练营中,球队士气跌入到最低点。《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撰文痛斥总裁斯特恩独断专行,对于此交易横加干涉,让火箭队重建的全盘战略受到重创,以下是博客原文——

  现在的局面是,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要请求凯文-马丁回到训练营中来。莫雷精心设计的交易被人枪毙了,湖人队现在退出了,他们转而去追求德怀特-霍华德。火箭队无法把路易斯-斯科拉和马丁送到新奥尔良,他们只能把这两将叫回来,他们别无选择。斯特恩扮演联盟最大的“独裁者”的角色,帮助黄蜂队留住克里斯-保罗。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只能回到原位,而他球员们都没有安全感,因为他们知道,高层需要一个巨大的变动。

  如果麦克海尔认为这是教练的恶梦,或许还有更糟的,如果他现在还干着总经理的工作。斯特恩为何如此强硬去干涉这桩交易,很多人会想,因为NBA正在接管黄蜂队,他们的核心是保罗,他必须再支撑这支球队,让黄蜂队卖给新的老板,直到明年保罗才能进入自由球市。但是,为什么斯特恩直到这桩交易快完成的时候,他才通知有关各队,他要阻止这桩交易。

  斯特恩玩弄了这桩交易中涉及的球员,他浪费了大量时间来研究类似的交易,因为他知道自己比掌管黄蜂队的人懂得更多。但是从火箭队的角度看,斯特恩摧毁了火箭队未来的重建计划,火箭队今年球市攻略如今全面陷入被动。火箭队不惜一切代价想得到加索尔,然后腾出工资空间去吸引内内组成双塔,这桩完美的设想对于火箭队是多么重要。

  现在,火箭队没有得到工资空间来签下内内,他们已经失去了查克-海耶斯,还有其他的选择的机会,如果他们的计划没有被曝光的话。莫雷现在已经疯狂了,老板亚历山大应该保留攻击斯特恩的权利。不管怎样,火箭队有权力做这桩交易,然后按照同样的规则进行游戏。总裁没有说偏爱哪支球队,他只是说保罗留在黄蜂队是有益的,但是他并不关心这桩交易的否决伤害了火箭队。

  黄蜂队最后也将送走保罗,尽管他们可能很难再得到比这桩交易更好的筹码了。湖人队也一切OK,他们将把自己放入追求霍华德的争夺战中。火箭队将保留和上赛季差不多的阵容,还少了一个海耶斯,中锋位置现在依然没有得到补强。接下来,莫雷和麦克海尔要重新商量一下对策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