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英锦赛决赛艾伦单杆141分 半场3-5落后特鲁姆普

2011年12月12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最后的决赛打响,由特鲁姆普迎战艾伦,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艾伦进入状态非常快,曾经打出单杆141分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特鲁姆普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最终半场战罢特鲁姆普5-3领先艾伦。

  本届英锦赛上特鲁姆普表现完美,连胜戴尔、奥沙利文、马奎尔和罗伯逊,每场比赛都极具含金量。而艾伦本届赛事同样状态不俗,击败古内尔、卡特、傅家俊和沃尔顿之后晋级决赛,相比于特鲁姆普的强势,艾伦晋级之路对手稍弱,也使得赛事特鲁姆普被一致看好能够顺势拿下冠军。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一上来就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随后艾伦开始追分,拿下6分后进攻失误,特鲁姆普顺势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伦同样是一杆56分还以颜色,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艾伦进攻打出高水平,利用斯诺克令特鲁姆普罚掉8分,随后单杆拿下141分以149-0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了缠斗,艾伦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最终69-48胜出这局,总比分上3-1领先特鲁姆普。

  经过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开始,特鲁姆普连丢三局及时调整了自己的颓势,这局率先进攻打开局面,上手单杆拿下52分确定领先优势,最终86-4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62-30成功拿下,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抓住艾伦的进攻失误,一杆拿下75分胜出,总比分4-3反超。第八局中,特鲁姆普强势已经无可阻挡,这局上手后又是单杆拿下61分获胜,连胜四局后,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