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比卢普斯:尼克斯无法夺冠 加入热火誓灭负心人

2011年12月12日0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人走便诅咒旧主
人走便诅咒旧主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昌西-比卢普斯被尼克斯扫地出门后,一直对尼克斯耿耿于怀。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比卢普斯说道,尼克斯虽然有了安东 尼、斯塔德迈尔与钱德勒,但是阵容有两个知名弱点。比卢普斯拒绝说是什么弱点,但是他断定尼克斯阵容弱无法夺冠。

  比卢普斯开诚布公的告诉记者,他不满并非是出于对尼克斯,而是对自己在尼克斯所遭到的待遇不满。换句话说,比卢普斯是对事不对人。当记者问比 卢普斯,尼克斯特赦他是为了夺冠的问题时,比卢普斯摇摇头表示,尼克斯根本无法夺冠。

  “我想,他们应该还有两个短板,但是我不想说是哪方面。”比卢普斯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道。 要知道,尼克斯已经签下了钱德勒,弥补了中锋位 置上的空缺,那么比卢普斯所说的短板是什么呢?

  “安东尼与斯塔德迈尔是最好的球员,我也很喜欢钱德勒,很高兴钱德勒挣到了他想要的钱。”比卢普斯继续说道,“不要误认为我不希望尼克斯变 好,不过我相信他们低估了我能带给他们的东西。”

  从比卢普斯加入尼克斯第一天开始,他就对自己在尼克斯的待遇很不满,尤其是尼克斯总是对克里斯-保罗念念不忘。“从我加入到尼克斯的第一天开始,总是在谈论谁是未来的控卫,他们从没真正给过我机会。”比卢普斯说道,“我也能做到这一切,看看我的纪录就知道。只要真正给我一次机会,我就能证明我就是他们希望的控卫。尼克斯的做法从交易安东尼方面就可以看出来,安东尼的确是年轻的超级球星,但是这样的交易真的让人难以理解,我认为尼克斯的这个交易根本不值。”

  比卢普斯随后说道,尼克斯虽然有了安东尼,但是他们的控卫是谁?“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控卫非常重要。”比卢普斯说道,“安东尼是一个很不错的组织者,但是这样一来他的担子会非常重。托尼-道格拉斯是名很不错的球员,但是还太年轻。我想不出来他们球队里还有谁是出色的控卫,他们最好的进攻组织者只剩安东尼了。”

  记者最好问比卢普斯,如果他加入热火队,在季后赛遭遇尼克斯的事情时,比卢普斯说道:“我想哪是一个机会,我回让他们见识到真正的我,我非常喜欢那样的时刻。”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