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森林狼准备出价交易马丁 火箭球星或转投他队

2011年12月12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阿帅想将马丁引入森林狼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篮圈世界》著名记者比尔-因格拉姆透露,森林狼有意与火箭交易球星凯文-马丁,并且已经准备给火箭开出交易筹码酝酿交易,原因是森林狼新帅里克-阿德尔曼对这名超级射手比较偏爱。

  在火箭当前的阵容当中,最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莫过于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这两名球员,诸如凯尔-洛瑞这种年轻球员则是火箭打算长期留队的,所以不会轻易送走。在此前火箭、黄蜂和湖人之间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当中,黄蜂就有意将马丁当成引进的球员之一,看起来新奥尔良人对马丁也有偏爱。不过现在来看对马丁有意的并不只是黄蜂一家而已,如今森林狼显然则是在最近杀出来的问价马丁的新球队,他们不仅有此打算,并且已经准备向火箭开出筹码商议交易提案。

  据悉,促使森林狼进行这笔交易的重要原因是他们的新任主教练阿德尔曼,马丁是他比较偏爱的球员。在马丁登陆NBA的前两年当中,阿德尔曼还担任国王主教练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调教这名超级射手,而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里马丁被交易到火箭当中,也是阿德尔曼执教火箭的,这两人在NBA赛场上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即使是阿德尔曼到森林狼执教,他也对马丁念念不忘,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这份交易流言的出现。

  事实上马丁自己对于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非常不满,在此前就发表言论批评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因此如果是这次被交易到森林狼当中恐怕他自己会觉得很不开心。但据悉,在有意换取马丁的球队当中,森林狼是出于领跑的位置,他们最有可能会获得这名超级射手。目前为止尚不知森林狼会开出什么样的交易筹码,这支球队当中拥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如果火箭要交易马丁的话那么必然是重建的开始,届时一名年轻而具有发展潜力的球员自然是火箭比较青睐的。

  马丁在2010-11赛季当中场均能够砍下23.5分、3.2个篮板、2.5个助攻和1.0个抢断,场均能够命中2.2个三分,是一名相当出色的三分手。不过马丁如今已经连续5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但是目前为止尚未入选过NBA全明星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