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足协欲明年完成换届选举 韦迪:结束此前的混乱

2011年12月12日06: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中国足协争取明年上半年努力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足代会至今已推迟近两年。据了解,在足坛反赌打黑案件即将开庭审判、管办分离明年年初将迈出关键一步的前提下,足协已开始为足代会召开做准备,目前,足协换届选举以及《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都在准备中。

  昨天,韦迪表示:“中国足球将对前一段时间的混乱画上一个句号,中国足协将在明年上半年努力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让中国足协真正按照国际化的工作方式推进中国足球事务,让更多的职业人士进入中国足球领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亚足联和东亚足联的帮助。”

  此外,韦迪透露,2012年足协将调整工作重心,基础性工作譬如抓好青少年足球基础工作和职业联赛质量等将优于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