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引德罗巴有神秘备选 中前场锁定国际大牌

2011年12月12日07:2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种种迹象显示,2012赛季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有不弱于阿内尔卡签约申花这样的大手笔。德罗巴能来最好,但是即便他不来,备选人物的名气和实力也肯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甚至会让大连球迷为他疯狂。踏实做事的阿尔滨,在这个冬季让滨城足球大热!

  昨天,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同时,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加纳国脚、现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中后卫李·阿迪即将与阿尔滨俱乐部签约,合同期同样为三年。据透露,阿尔滨俱乐部还将在中前场寻找两三名外援,理想中的状况是买进两名中场,一名前锋。目前,引援工作进展顺利。

  由于阿尔滨将中前场的外援人选锁定为国际大牌球员,所以2012赛季俱乐部在外援上的花费将远超一亿人民币。德罗巴是阿尔滨俱乐部外援前锋的首选,不过引进德罗巴也有很多障碍,中超里就有国安和申花加入了争夺当中,国际上还有来自西亚和美国的俱乐部虎视眈眈。但这没有让阿尔滨俱乐部产生任何慌张的情绪,因为他们有德罗巴的备选人物,从目前的相关信息来看,这个备选人物或许比德罗巴更会让大连球迷满意。另外,还会有两三名著名外援加盟阿尔滨。

  已见雏形的阿尔滨新阵容,足够让球迷兴奋了。可以预见,新赛季的阿尔滨会让滨城足球氛围大热! 范宏基

  李·阿迪

  国籍:加纳

  出生日期:1990年7月7日

  身高:178CM

  位置:后卫

  国家队出场次数:22次

  职业生涯:纳尼亚(2007-2008)贝雷库姆(2008-2010)贝尔格莱德红星(2010-2011)

  个人荣誉:2008赛季加纳超级联赛最佳中后卫

  集体荣誉:2010非洲杯亚军2010南非世界杯八强2010-11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亚军

  张外龙

  生日:1959年4月5日

  国籍:韩国

  职业:足球教练

  曾执教球队:仁川联合(韩)大宫松鼠(日)青岛中能

  张外龙是1980年代初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曾参加1980年的亚洲杯。张外龙是第一位执教日本J联赛球队的韩国人。1986年阿根廷队夺墨西哥世界杯冠军时,他是阿根廷助理教练的助手。2005年率领刚成立两年的保级球队仁川联合足球俱乐部勇夺K联赛亚军,因此成为当年的韩国最佳教练。2008年,担任日本大宫松鼠足球俱乐部的主帅。2011年出任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