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经纪人感慨阿尔滨大手笔 2012引援投入将超一亿

2011年12月12日07:3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转会风向标:蓝军双锋入申花? 国安寻新克莱奥(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德罗巴正在谋求续约切尔西,如果最终他加盟阿尔滨失败转投其他俱乐部,阿尔滨承诺签下的国际足坛巨星会是谁?记者从一位活跃在中国足坛多年的经纪人处了解到一些消息,但他拒绝透露详情,“这么说吧,如果德罗巴不成,阿尔滨最终签下的外援,肯定也会让你们大连球迷大吃一惊的,甚至比德罗巴还让你们感到兴奋! ”

  经纪人感慨阿尔滨大手笔投入

  该经纪人告诉记者,“我只能告诉你,如果德罗巴没去阿尔滨,那么阿尔滨备选的巨星名气和实力绝对不会比德罗巴差,甚至远超德罗巴。阿尔滨很踏实,他们是真的在做事,不管是德罗巴还是其他人,他们都等于是提着钱箱子跟人家谈判。大连球迷这回有福了。 ”

  据他透露,作为经纪人,他曾推荐过几名外援给阿尔滨,其中也不乏实力较强的知名球员。但是,阿尔滨俱乐部都回绝了,“他们告诉我,我推荐的这些外援,名气都不够大,实力都不够强。我当时就很诧异,难道阿尔滨要引进国际大腕?后来了解到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和李明亲自去谈德罗巴之后,我才知道他们是动真格的了。 ”正因此,这名经纪人很关注阿尔滨引援的进展,“照此下去,阿尔滨下赛季仅在外援上的花费就远超一亿人民币了。够气魄。 ”

  德罗巴的备选会让球迷吃惊

  正因为了解到阿尔滨准备大手笔引援,所以这名经纪人十分关注阿尔滨的动向。“阿尔滨很低调。如果你们报纸关于德罗巴的消息不是从申花俱乐部那边得到的话(申花与阿尔滨两家俱乐部人员在欧洲相遇过),我保证不会有人走漏风声。他们就是想做事。 ”“当我了解到阿尔滨的引援名单后,真的很吃惊。关于德罗巴的备选人物,我只能告诉你,这个人会让你们大连球迷大吃一惊,你们做梦也想不到会是他。而且,准备签下的国际大牌球星并非一个。 ”他告诉记者,他会遵守“行规”,肯定不会透露任何外援信息,“你们就等着阿尔滨公布消息吧。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视点

  认真做事就该得到赞赏

  德罗巴很有名吗?阿尔滨正式接触德罗巴并报价之后,被斥为“疯狂炒作”。请问:如果阿尔滨最终请来了名气和实力不比德罗巴差,甚至强于德罗巴的国际巨星,算不算炒作呢?其实,让你们紧张兮兮的德罗巴,难道就真的那么有名吗?

  要炒作的话,其实炒作梅西或者C罗更好。但实际上,目前的德罗巴也就值1200万欧元年薪这个价。阿尔滨开出了这个价格,这就足够了。别忘了,阿尔滨还有备选,李明在接受电台著名主持人万生采访时,通过广播告诉大连球迷,他还有德罗巴的备选,也是国际足坛巨星,名气和实力不比德罗巴差。疯狂的人,忽略了这句话,只沉浸在丢掉了大新闻的苦恼中,结果陷入了另外一个不可自拔的怪圈——假如阿尔滨亿元人民币签下另外一名国际巨星,你们可如何收场?我认为,认真做事的人,就该得到赞赏,而不是质疑。

  现在的问题是:花大价钱买外援不对,不花钱买外援也不对。准备花一个多亿买外援是炒作,一分钱不花被骂没钱或不肯花钱。那么到底怎么做才对呢?动辄站在球迷立场上说话,其实并未调查过球迷怎么想的。阿尔滨引援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球迷必将大肆赞扬阿尔滨。多争论没有意义,让结果说话吧。 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