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步行者韦斯特达成协议 保罗搭档两年2000万易主

2011年12月12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韦斯特也受追捧
韦斯特将加盟步行者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步行者已经与大卫-韦斯特达成签约协议,他们将以两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招揽这名全明星大前锋。

  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缺少重磅球星,因此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全明星便成为市场当中极为热门的球星。此前黄蜂方面有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韦斯特送走,这样能够将他们的损失挽留到最小值,而凯尔特人则成为韦斯特的主要追逐者之一,他们试图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用杰梅因-奥尼尔与黄蜂交易,以此来挖取韦斯特。然而现在的情况来看绿衫军的打算显然失败了,毕竟小奥尼尔这样的筹码恐怕没有几支球队感兴趣的,更何况还要换来韦斯特这种级别的球员。

  据悉,步行者已经和韦斯特之间进行过合同的商议,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签约协议,只差在合同上签字就能够完成这笔运作。韦斯特的走人似乎也拉开了黄蜂重建的序幕,因为这名全明星大前锋的离开,就意味着克里斯-保罗在新奥尔良当中最得力的帮手全无,重建也成为黄蜂的必然结果。

  步行者在2011年球员市场当中的表现非常积极,一直都在努力寻找强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当前步行者的阵容当中拥有不少出色的年轻大前锋,不过他们上赛季的四号位首发约什-麦克罗伯茨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用来交易O.J.-梅奥的筹码,所以大卫-韦斯特的到来显然成为步行者未来两年的首发球员,另外他们还拥有泰勒-汉斯布鲁这样的出色大前锋替补,这样能够让他们的四号位相当稳固。在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和韦斯特的两人搭档之下,步行者的锋线将会成为对手的巨大威胁。

  韦斯特在2010-11赛季当中场均能够贡献18.9分7.6篮板2.3助攻1.0抢断和0.9盖帽的数据,他拥有极为出色的中距离投射能力,因此非常适合步行者这种跳投型球队。另外,步行者控卫达伦-科里森在黄蜂效力的时候曾经和韦斯特搭档过,在保罗受伤的日子里科里森就扮演着保罗的角色和韦斯特进行挡拆配合,并且两人的挡拆非常默契。因此这恐怕才是步行者在今年不遗余力地追逐韦斯特的原因,这对组合有可能会成为新赛季步行者的杀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