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帅赞赏威廉姆斯进步 火箭队悍将欲当防守专家

2011年12月12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泰伦斯-威廉姆斯资料图

  火箭队虽然训练营开营已经有两三天的时间了,但是由于受到交易影响以及自由球员市场运作不力的缘故,火箭队在这两三天时间当中面临着人手短缺的问题。不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这并非火箭队一支球队的问题,联盟当中很多球队现在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在被问及如何处理人手短缺问题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我昨天有给联盟当中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打电话,他们现在也正在做我们在做的事,我们昨天只有9名球员参加训练,但有的球队比我们人更少,有球队甚至只有7名球员参加训练,有些球队没办法组织对抗训练,只能组织一下投篮训练就回家了,这样的情形现在很多球队都存在。”

  火箭队训练营现在人手短缺,这对于年轻球员倒是不错的表现和提升自我的机会,特别是对于像泰伦斯-威廉姆斯这样上个赛季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期待在新赛季重新开始的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现在是非常希望利用训练营的机会,全力展示自己的能力,争取在新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称,泰伦斯-威廉姆斯这几天在训练营当中所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认可,麦克海尔已经私下告诉泰伦斯-威廉姆斯,他很欣赏泰伦斯-威廉姆斯在场上所展示出来的传球、篮板球和机动能力,但是他真正想看到的是泰伦斯-威廉姆斯成为一名防守悍将,而泰伦斯-威廉姆斯是完全具备这方面的身体条件和能力的。

  “和很多这些球员一样,泰伦斯-威廉姆斯真正专注于防守的时候,他是可以将防守做得比较好的。”当被问及泰伦斯-威廉姆斯训练营前几天的表现情况时,麦克海尔说道,“很多时候,你之所以没有成为一支防守好的球队,那只是因为你没有在这方面投入很多精力,没有去多抠细节。像泰伦斯-威廉姆斯就是这样的,当他专注于防守的时候,他的脚下移动很快,他也够强壮、机动性又好,他是可以成为NBA联盟的一名顶尖防守高手的。想要成为一名联盟防守顶尖高手,你必须得在这方面多加投入,并且很愿意去做这样的事,这就是他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

  对于威廉姆斯来说,他已经将主教练麦克海尔所传递给自己的信息牢记内心,威廉姆斯表示自己现在已经理解了从联盟防守高手那里学习一些防守习惯和防守技巧的重要性,他将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

  “布鲁斯-鲍文在防守的时候手上是很积极地去干扰对手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表示,他将会对这些球员的一些好的防守特点多加研究与学习。“巴蒂尔也是我的学习榜样,他是一个非常刻苦钻研对手特点的球员,目的是为了在比赛当中更好地去防守对手,还有阿泰斯特,他的防守也做得很好,都值得我去好好学习。我的意思是我现在距离他们还有较大差距,我会尽可能地向他们靠拢。”泰伦斯-威廉姆斯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