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法尔考破门马竞2-4 潜水艇马拉加主场战平

2011年12月12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全部较量,马竞客场2-4不敌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马拉加主场1-1被奥萨苏纳逼平。其他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1-3不敌希洪竞技,赫塔菲主场1-0小胜格拉纳达,萨拉戈萨主场0-1不敌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

  西班牙人4-2马竞

  开场仅5分钟,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开大脚失误,西班牙人的蒂耶维得球后送出助攻,贝尔杜禁区外远射破门,1-0。第7分钟,蒂耶维头球摆渡,贝尔杜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把球打入远角,西班牙人2-0领先。第19分钟,罗马里克在前场左侧和塞尔吉奥-加西亚配合,罗马里克接到加西亚的传球,禁区左侧低射破门,西班牙人3-0早早锁定胜局。

  马竞在第32分钟扳回一球,萨尔维奥前场右侧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1。不过西班牙人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晃过戈丁后大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回,加西亚随即补射破门,4-1。第83分钟,图兰禁区弧处迎着对方的解围球,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最终比分锁定为4-2,马竞遭遇客场4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1-1皇家社会

  第52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取得领先,贝拉把球直塞到禁区左侧,阿兰布鲁反越位成功,他在底线附近并没有传中,而是内切连续过人后,右脚把球打入远角,0-1。第62分钟皇家社会遭遇打击,埃鲁斯滕多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潜水艇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卡姆尼亚斯把球传到禁区左侧,何塞鲁倒地将球铲传,后点的鲁文轻松将球打入空门, 双方1-1握手言和。

  马拉加1-1奥萨苏纳

  第33分钟,奥萨苏纳左侧开出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伊布拉西马小角度将球捅入大门,客场1-0领先。马拉加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伊斯科将球挑传到右路,桑切斯反越位得球后将球传向门前,胡安米禁区左侧将球捅入空门,双方1-1各取1分。

  巴列卡诺1-3希洪竞技

  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取得领先,巴列卡诺的后卫拉巴卡禁区左侧与出击的门将撞在一起,巴拉尔得球后晃过后卫将球打入空门,0-1。第37分钟希洪竞技再下一城,拉斯奎瓦斯将球传到禁区左侧,诺沃顺势左脚传中,皮球打在主队后卫阿巴里斯的脚下折射入网,0-2。第67分钟,巴列卡诺后卫回传本方半场出现失误,诺沃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在皮球被断的情况下,又利用主队后卫的停球失误反抢,将球低射打入远角,希洪竞技3-0领先。

  巴列卡诺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米楚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他从后卫脚下抢得皮球,禁区右侧左脚推射破门,1-3。巴列卡诺遭遇4连败。

  赫塔菲1-0格拉纳达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78分钟,赫塔菲的左路传中球被格拉纳达门将击出,卡斯克罗禁区弧处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格拉纳达的球员伸脚一挡,皮球发生折射入网,1-0,赫塔菲主场取得3连胜。

  萨拉戈萨0-1马洛卡

  比赛第39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取得领先,卡塞雷斯前场左侧左脚传中,禁区后点的维克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萨拉戈萨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滚入了大门近角,0-1,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马洛卡客场首胜,萨拉戈萨遭遇4连败。

  毕尔巴鄂1-1桑坦德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0分钟才被打破,托尔克罗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奥特内谢后点力压对方球员头球破门,毕尔巴鄂1-0取得领先。不过桑坦德却在补时扳平比分,迪奥普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冈萨雷斯后点头球吊射破门,1-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桑坦德本赛季客场仍然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