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预言小牛新季难卫冕 淡化热火揭幕战火药味

2011年12月12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韦德说:小牛不会卫冕)
(韦德说:小牛不会卫冕)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队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牛队在上个赛季夺冠之后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人员变动,恐怕很难在新赛季卫冕。

  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牛队已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中锋泰森-钱德勒和前锋卡隆-巴特勒,另外他们的控卫巴里亚也有可能会离开。虽然小牛队刚刚从湖人队那里得到奥多姆,但是小牛队想要卫冕难度不小。

  “在如今的NBA时代,只赢得一次NBA总冠军并不能说明多大问题,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否还能够卫冕。”韦德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的热火队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联盟当中想要卫冕难度是很大的。不像当年的公牛、马刺和湖人王朝,他们是一批年轻天赋球员一直在一起打球,一步步成长起来才能够创造王朝的。”

  在被问及新赛季揭幕战在自己主场作战热火队有没有胜算这个问题时,韦德说道,“他们球衣上印着达拉斯小牛这样的字样,就像我们球衣上印的是迈阿密热火一样,不管到时候谁会出场,事情就是这样,他们在总决赛当中击败过我们,不过我觉得谁在两队阵容当中这一点在揭幕战当中并不是很重要,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这场揭幕战是小牛队对阵热火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