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我要夺世界第一 未来几年要独霸台坛

2011年12月1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组图:特鲁姆普英锦赛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由特鲁姆普迎战艾伦。比赛中特鲁姆普一度总比分1-3落后,随后打出状态连胜7局,最终总比分10-8击败艾伦。艾伦今天比赛状态同样出色,比赛中完成了4次单杆过百,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挡神勇的对手,特鲁姆普首次夺得英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展望未来,要勇夺第一。

  在约克英锦赛决赛中比赛中,特鲁姆普以10-8战胜艾伦,轰动全场取得冠军,战胜对手艾伦之后,特鲁姆普说他在未来的岁月里想要在比赛中独占鳌头。

  22岁的特鲁姆普说:“我想要成为世界第一,这是我梦寐以求的,”5月他进入了世界锦标赛的决赛。“如果我要成为世界第一,那么我将不得不改变我的比赛战略,但这吓唬不了我,我对于巡回赛中的任何球员毫无畏惧。”

  特鲁姆普的晋级之路非常辉煌,在战胜了3届世锦赛冠军火箭之后,他又和罗伯逊进行了比赛,后者曾经是2010年的世界冠军,这个澳大利亚人以6-2打败了中国选手丁俊晖进入半决赛中。不过,罗伯逊还是输给了小特。“与尼尔对决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这也极大提升了我的自信。” 特鲁姆普承认道。“最终夺得冠军,我心情相当激动,艾伦可能进度有点慢,但是我想他是喜欢在台上展示自我吧。和艾伦比赛赛成功的胜算不是很高,但是我狠狠地创造了一些好的机遇和分数。得到冠军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没感到有任何外在压力。”

  英锦赛结束之后,最新的临时世界排名随即出炉,塞尔比依然高居第一,特鲁姆普获得8000积分升至第五,丁俊晖排在在第九,小特登上世界第一绝对不是空话,只要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发挥的好,很有希望成为新科世界第一。(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英锦赛艾伦四杆破百徒劳 特鲁姆普10-8首次夺冠
·特鲁姆普展现超一流实力 疯狂进攻比拼完胜艾伦
·特鲁姆普排名升至第五 塞尔比居首丁俊晖列第九
·小特成英锦赛史上第三年轻冠军 火箭17岁即登顶
·八个月演绎梦幻三部曲 22岁小特成斯诺克新偶像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