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砸4200万购克星双核 PK曼城抢克罗地亚梅西

2011年12月12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赛季还未过半,曼联危机四伏,即使今夏购入一批年轻球员,也难以阻止阵容老化的势头,加之伤病不断,弗格森的球队举步维艰。联赛杯和欧冠联赛提前出局,是曼联整体实力不济的警钟,若冬季转会期间不吃进球员,足总杯和英超联赛的前景也不容乐观,足总杯第三轮客场战曼城,晋级希望渺茫,英超则主场1-6负于曼城之后,就一直是追赶的命儿;或许是现在捉襟见肘的局面,令主帅弗格森近日改口,弗爵表态,称如果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有可以帮助曼联实力质变的球员,他肯定会砸重金收购;最新消息称,弗格森已有目标,《独立报》称,就是曼联欧冠联赛克星本菲卡的双星!

  英国媒体介绍,令弗爵垂涎三尺的球员分别是本菲卡前腰盖坦和后腰哈维-加西亚,这两名球员正是令曼联欧冠出局的主要人物,弗格森在光明球场和老特拉福德球场等两座球场,近距离目睹了两人惊艳的发挥。盖坦今年23岁,阿根廷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出道于博卡青年,2010年5月被本菲卡买断,2010/11赛季开始为葡超豪门效力,上赛季出场47次,攻入9球助攻9次,发挥不俗;新赛季,盖坦继续表现出色,出场22次,攻入2球助攻9次!哈维-加西亚今年24岁,西班牙球员,出道于皇马,2009年夏天加盟本菲卡。

  作为防守型后腰的哈维-加西亚,是盖坦的保护伞,正是西班牙人兢兢业业的防守,才让阿根廷国脚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无论是在光明球场,还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哈维-加西亚是表现最棒的球员。两名球员不俗的发挥,令本菲卡受益,不仅葡超联赛排名第一,而且欧冠联赛还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英国媒体表示,曼联想收购他们并不容易,就盖坦一个球员的身价就超3000万英镑,违约金达到4000万英镑,再加上哈维-加西亚,《独立报》称,曼联至少要拿出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行。

  曼联除了收购已经成名的球员外,还会加强后备力量,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主帅弗格森盯上了一名17岁的少年,准备给埃弗拉找接班人。据介绍,这名17岁少年耶特罗-威莱姆斯,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球员,主要司职左后卫,当前效力于埃因霍温。该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派自己的弟弟-马丁-弗格森多次去荷兰,去考察这名年轻球员;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爆料,曼城加入克罗地亚梅西马特奥-科瓦西奇的争夺战,除了蓝月亮外,曼联、阿森纳和热刺也都有意揽之,所以说谁想轻易签下,都不容易。

  被誉为克罗地亚梅西的科瓦西奇今年17岁,效力于萨格拉布迪纳摩,随球队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虽然球队表现糟糕,但科瓦西奇的发挥还是不俗的,出场6次攻入1球。新赛季以来,司职攻击型中场的科瓦西奇代表萨格拉布迪纳摩出场27次,攻入5球助攻3次。此外,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阿斯顿维拉有意在一月份租借达伦-吉布森,曼联青训球员明夏合同到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