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2011年12月12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视频-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共识,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申花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阿内尔卡
申花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阿内尔卡

  从11月下旬开始,申花队就与阿内尔卡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12月12日,这支中超老牌劲旅终于敲定了这笔转会!法国球星在离开切尔西之后,选择中超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双方签约为期2年,法国球星的合同将突破千万欧元,这也将超越孔卡的700万美金年薪,从而成为中超第一高薪球员!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据悉,阿内尔卡的巨额年薪,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商业开发的收入,包括全球商业推广和保底薪金。实际上,周军和阿内尔卡签约形式为两份合同:工作合同+商业合同。而商业合同的内容,其就是对九城旗下游戏“Firefall”的代言。

  申花老板朱骏旗下的“Firefall”游戏风靡北美,且在东南亚和台湾地区的独家运营权,卖出2300万美金,授权期长达6年……这些收入让朱骏的九城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也正是有了资金的支持,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才最终成为现实。而拿着中超第一高薪的前法国国脚,能否发挥出昔日在阿森纳、在皇马、在切尔西的神勇状态,将成为上海滩未来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相关新闻:

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申花移植切尔西锋线或成真 吸引力已超过阿森纳

最贵!年薪超1亿!沪球员豪言:靠阿内尔卡争冠

阿内尔卡天价只是小投入 知情人士:准备烧4亿!

沪足协高层:正在接触德罗巴 难度大于阿内尔卡

调查:您如何看申花签阿内尔卡以及新赛季前景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图)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