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恒大女排新赛季轻松开门红 周苏红客串现场解说

2011年12月12日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2月10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轮小组赛全面展开,A1组中除了上海对山东、天津对北京的比赛之外,八一女排坐镇主场3比0轻取四川队。

  A2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恒大女排在客场以3比0横扫福建女排。这两队同样拥有强力外援,福建由泰国国家队成员维拉万和普鲁姆吉领衔,恒大拥有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但事实证明还是恒大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

  其他比赛中浙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女排,最终浙江女排直落三局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前国手周苏红作为解说嘉宾现身场边,但她说这只是一次“玩票”,她会尽力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复出打球。

  惠若琪领衔的江苏女排和王一梅率领的辽宁女排则经过五局苦战,江苏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3比2逆转战胜辽宁,这也是雅典奥运冠军成员张越红执教辽宁队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