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确认已签下林书豪 为休斯顿寻找中国元素

2011年12月12日09:5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2月12日电(记者 杨宝岩) 华裔天才后卫找到了新东家,今天林书豪自曝已经与火箭签约。“在勇士的时光是美好而短暂的,如今我加盟了火箭,非常兴奋,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林书豪在微博中表示。

  林书豪于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帕罗奥多,大学期间效力于哈佛大学。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是在2010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队却与这位自由球员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林书豪也因此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同时还成为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在停摆结束后,勇士裁掉林书豪,他也因此成为自由球员,而失去姚明的休斯敦火箭正需要一名新的华人为球队注入中国元素,林书豪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本赛季,林书豪将为休斯顿华人奉献自己的精彩表现。(完)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