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签蜂王保罗没戏了 开始猛追“魔兽”霍华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1年12月12日10:05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传言说了一万遍,也敌不过斯特恩总裁的一张嘴。上周湖人酝酿三方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被一帮小球队老板和斯特恩的联盟办公室给否了,昨天他们又付出更大的代价,多搭给黄蜂一个首轮选秀权,新的方案送到斯特恩手里,还是不给盖章。接下来湖人只能放弃保罗,把目标重新瞄准霍华德。不知道这次总裁大人意下如何?昨天,湖人已经开始动手了,他们为了给霍华德腾出薪金空间,已经把奥多姆交换去了小牛。

  斯特恩不希望明星球员离开

  第一次交易方案被联盟否决后,保罗还准备去打官司,说绝不回黄蜂报到,结果第二天就出现在黄蜂训练营,找球员工会上诉的事也没提了。保罗也弄明白了,黄蜂这支队真正的老大是斯特恩。这是因为没有老板愿意接手的黄蜂队正处于被联盟托管的状态,虽然斯特恩当时表态由球队总经理和教练决定保罗的去留,但真的到了要放人的时候,少了斯特恩的点头就是不行。

  上次斯特恩没有直接出面,是由联盟办公室当了恶人。昨天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三队新的交易方案还没送到联盟,斯特恩直接以球队老板的身份,把黄蜂送到他手里的方案说不。他想的并不是通过交易让这支球队在未来几年崛起,而是纯粹从商业角度出发,担心少了这个王牌球员,联盟就难以把多灾多难的黄蜂队卖出去了。

  湖人准备送出加索尔拜纳姆

  斯特恩扮演上帝的行为甚至已经引起了美国其他职业联盟CEO的非议:“黄蜂只是想做一笔交易而已,这也要由第三方批准吗?如果有一支球队要裁掉尤因,难道也要先打电话问问总裁大人的意思?”

  指责和质疑不少,但现实是谁也阻挡不了这个叫斯特恩的上帝。湖人调头准备一心追求霍华德,昨天送走奥多姆后,湖人准备好用加索尔+拜纳姆交换霍华德,同时准备好吸收特科格鲁的垃圾大合同。

  按说这两家都有自家老板说了算,但有了联赛办公室只需提一个不解释的“篮球原因”,就能否定球队交易的先例,湖人的大买卖做不做得成还真不知道。黄蜂的未来就更不靠谱了,虽然保罗不愁下家,凯尔特人、勇士、快船等球队纷纷加入竞争,但黄蜂总经理说了不算数,这个生意也没法谈。当斯特恩开启了上帝模式,NBA的未来就只有他知道了。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