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引援锁定特赦球员 昌西阿里纳斯或联手加盟

2011年12月12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两人将联手加盟热火?
两人将联手加盟热火?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经过一些列的引援动作之后,对于球队的阵容他们似乎应该满足了,然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货。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接下来的引援目标将锁定在被特赦球员身上,昌西-比卢普斯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有望联手加盟。

  按规定,球员在被球队使用特赦条款裁掉之后,48小时内只允许薪资总额在工资帽之下的球队竞价,相反在被特赦之后48小时内,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并未对其发起竞价,那么该球员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可以跟任何一支球队进行谈判。

  在被魔术特赦之前,阿里纳斯还身背3年总价值高达6230万美元的合同,在被特赦之后的48小时里,薪金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并未给其开出报价。这样,阿里纳斯接下来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加盟自己想要加盟的任何一支球队。

  而比卢普斯被尼克斯裁掉之后,很多球队希望能够得到这名老控卫,但昌西表示如果加盟一支自己不满意的球队,那么他宁愿选择退役。目标就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据悉,比卢普斯已经成为了热火的引援目标,球队目前在控卫的位置上只有马里奥-钱莫斯和新秀诺里斯-科尔,他们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指导这两个人。同时,也有媒体曝出,热火队对阿里纳斯非常感兴趣。

  当然,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拜伦-戴维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和新泽西网队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也被认为是大赦的候选人。而金州勇士队的后卫查理-贝尔也被球队使用特赦条款裁掉了。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