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新帅称不知奥多姆交易 布朗:我只是个教练

2011年12月12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奥多姆湖人生涯组图回顾

>>奥多姆数据 湖人生涯数据 传记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1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正当科比和拜纳姆对球队交易奥多姆非常愤怒之际,湖人新帅迈克-布朗竟做出了毫不知情的回复。禅师曾在1997-1998赛季率公牛将士对抗高层,奥多姆离开湖人,布朗至少应该和球员站在统一战线上,而他连这点也没有做到。

  “在我看来,跟任何事情没有发生一样”,湖人新帅迈克-布朗在媒体日上声称。昨天,湖人用奥多姆从小牛换来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湖人新帅迈克-布朗却假装局外人。“我不想过多的关注这一问题,这个决定是由经理库普切克和老板巴斯做出”,布朗说道,“我只是执教球队,我也不清楚现在发生了什么,但是奥多姆同意离开训练营。”

  奥多姆并没有参加前两日的训练,他被湖人、火箭和黄蜂的三方交易而深深伤害,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奥多姆将为黄蜂效力。布朗的举动引起轩然大波,在官方未正式确认这笔交易前,布朗不想因为失言而触怒老板。但是,湖人球员对俱乐部的这笔运作非常不满,军心动摇之际布朗应该坚决的站到球员一边,但是他却使出了拙劣表演。

  布朗的言论或许会引发球员的信任危机,这点布朗距离禅师相去甚远。1997-1998赛季,身为公牛主帅的杰克逊曾带领球员坚决与管理层对抗,布朗或许没有禅师的魄力,但是他至少应该明白湖人球员的心态。“库普切克没有告诉我任何事情,或许他提前跟你取得联系”,布朗对记者说道,“依我掌握的情报,奥多姆仍然在湖人阵中。”(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