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交易一波三折 新提案遭拒放弃保罗改追魔兽

2011年12月12日10:1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震惊联盟的三方大交易一波三折,最终还是胎死腹中。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关于“蜂王”保罗的交易再次告吹,原因是三方新酝酿的方案仍没有得到联盟的首肯,无奈之下湖人主动退出了交易,并且将目标直接锁定为“魔兽”霍华德。

  上一次关于保罗的交易方案被联盟否决后,没有放弃的湖人队很快把新方案上交联盟,但总裁斯特恩依旧没有表示同意。无奈之下,湖人主动放弃了这笔大交易。表面上看,湖人队退出的原因是他们无法满足黄蜂队和NBA联盟的新要求,但最重要原因还是“魔兽”出现异动。在湖人队等待保罗交易方案能否通过时,另一位受瞩目的球星德霍华德昨日正式向魔术队提出了转会要求,他希望被交易到篮网。“魔兽”的表态给湖人队不小压力,他们原本想把保罗和霍华德一起引进,可联盟的拖延,让湖人队在“魔兽争夺战”中相当被动,这恐怕也是他们决定中止保罗交易的原因。放弃保罗后,目标转到霍华德身上的湖人祭出大手笔:他们迅速把奥多姆送给了小牛队,交换对方刚刚从尼克斯队换来的交易特例,金额是890万美元。这样一来,湖人队就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换霍华德。

  据媒体分析霍华德之所以表态想去篮网,一方面是篮网队已经拥有了德隆这名一流的控卫,另外一方面,霍华德去了篮网队,能获得一份5年大约1.09亿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霍华德去篮网队后不仅有天价合同,还能与德隆联手冲击总冠军。

  然而,目前魔术仍然抱着一线希望,幻想霍华德能留下,与魔术续约。但霍华德掌握主动权,他可以在这赛季后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如果魔术不在现在将霍华德交易走,那么到2012年夏天霍华德选择成为自由人后,魔术恐怕什么都捞不到。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