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官网赞特鲁姆普赢得经典决赛 新天才开创新天地

2011年12月12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组图:特鲁姆普英锦赛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由特鲁姆普迎战艾伦。比赛中特鲁姆普一度总比分1-3落后,随后打出状态连胜7局,最终总比分10-8击败艾伦。艾伦今天比赛状态同样出色,比赛中完成了4次单杆过百,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挡神勇的对手,特鲁姆普首次夺得英锦赛冠军。国际众多著名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官网:“特鲁姆普赢下经典决赛”

  国际台联官网的标题是一个点评标题,“特鲁姆普赢下经典决赛”。文章第一段说,特鲁姆普第一次在英国举行的带电视直播的排名赛上取得桂冠,这为他开创了一个新的篇章,同时也为他自己拿到更多的冠军头衔搭建了一个平台。

  文章第二段介绍了一下决赛的概况,在形容决赛的比赛时,国际台联用了杰出(outstanding)一词,表示对特鲁姆普与艾伦在决赛中精彩表现的赞许,两位年龄相加47岁的球员打出了五杆破百。之后是对特鲁姆普采访的介绍,英国天才说:“获得英锦赛的冠军让我本赛季的信心大增,我知道这是艾伦第一次进排名赛决赛,我知道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是我笑到了最后。”

  BBC:特鲁姆普击败艾伦夺第2个排名赛冠军

  艾伦未能上演大逆转,以8-10输给22岁的特鲁姆普,在英锦赛夺得了他的第2个排名赛冠军。2个阶段的对决是超一流的斯诺克比赛,最终也产生了一个难以置信的结局。

  欧洲体育:精湛的小特展现天赋

  小特以一种惊人的戏剧场面,在堪称本赛季最伟大的决赛中10-8击败艾伦夺得了个人第2个排名赛冠军。继火箭和小丁之后,小特在英锦赛和艾伦普奉献了一场堪称近10年来最值得纪念和记忆的决赛。

  卫报:小特令人震撼的胜利,本年度第四度夺冠

  经历了几年的低迷之后,小特以本年度个人第四个大赛冠军,成功的结束了本年度赛事。他也是今年在排名赛上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英锦赛艾伦四杆破百徒劳 特鲁姆普10-8首次夺冠
·特鲁姆普:我要夺世界第一 未来几年要独霸台坛
·特鲁姆普排名升至第五 塞尔比居首丁俊晖列第九
·小特成英锦赛史上第三年轻冠军 火箭17岁即登顶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