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花滑总决赛张丹/张昊无缘奖牌 德国组合获金牌

2011年12月12日10:3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项目昨天进行了自由滑比赛的部分,中国组合张丹/张昊以总分182.54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金牌被德国组合萨夫琴科和索尔科维斩获。

  在当日的自由滑比赛中,两人的技术发挥依旧平稳,只是在最后一个托举上做得不够完美。张丹/张昊本次无缘奖牌的主要原因是在内容编排方面,虽然61.04分的技术分和获得铜牌的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和斯米尔诺夫(61.77分)差距不大,但中国组合在节目内容分上只有58.07分,比起对手的64.63分还是逊色不少。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