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大连阿尔滨签约张外龙 中超升班马聘韩国籍主帅

2011年12月12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司晓帅
  中新网大连12月12日电(司晓帅)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11日晚9时对外宣布,正式签约韩国人张外龙担任球队新任主帅。这是继去年广州恒大后,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再次聘任韩国人为球队主教练。

  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升班马广州恒大就曾另一位任命韩国人李章洙为球队主教练,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广州恒大队在当赛季提前四轮问鼎中超冠军。时隔1年,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签下了同样来自韩国的张外龙。

  记者12日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获悉,张外龙与阿尔滨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就此成为该队历史上第三位主教练,他将率领球队征战2012年的中超联赛。据介绍,张外龙目前已赴欧洲为球队挑选新赛季外援,随后将赴上海与冬训中的球队会合。

  据了解,现年53岁的张外龙已有22年的执教生涯,曾担任仁川联合、大宫松鼠等多支来自韩国K联赛和日本J联赛球队的主教练。2011年,他首次执教中超球队,率领青岛中能队获得当赛季联赛的第6名。

  以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联赛大连阿尔滨队近来曝光率颇高,除签约张外龙外,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和加纳国脚李·阿迪都成为了该队的“绯闻”引援对象。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的中超联赛,球队要在保级成功的基础上争取好成绩,并力争三年内冲进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