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再次否决保罗交易 湖人无奈改追“魔兽”

2011年12月12日10: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如今湖人想让这张PS图“假戏成真”。
如今湖人想让这张PS图“假戏成真”。

  NBA转会风云

  深圳晚报讯 (见习记者 黄文) 这几天,大卫·斯特恩的名字又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之中,原因是他连续两次“行政干预”NBA顶级球星保罗转会的荒诞行为。昨天斯特恩第二次否决交易案后,湖人队索性不再追逐保罗,而把目光放到了“魔兽”霍华德身上。

  “做出决定,是出于篮球方面的原因(basketball reason)。”这是斯特恩在第一次否决保罗交易时做出的“解释”。众所周知,黄蜂队目前被NBA联盟所托管,有分析人士称,斯特恩此举是怕保罗走后,黄蜂队卖不出个好价。

  在三队提交给联盟的第二次交易预案中,黄蜂除了送出保罗到湖人之外,还会再多加两个“添头”史密斯和班克斯;而黄蜂将得到火箭的马丁和斯科拉,外加湖人的奥多姆;火箭则将得到他们期待已久的加索尔。

  斯特恩的固执断了湖人对保罗的念头,紫金军团转身打起了“魔兽”霍华德的主意。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有传闻称他们会将奥多姆送至小牛。不过与他们同时出价的还有篮网队,他们的筹码包括布鲁克·洛佩斯,以及接受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得知湖人有意,魔术“适时”提高了交易条件。据ESPN报道,魔术方表示,霍华德走人可以,可是得拿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人来换。此前魔术刚刚把巴斯送去凯尔特人,留不住“魔兽”的话,球队就只剩下安德森一个“正宗”内线。

  “叫停”闹剧过后,最受伤的人是谁?离心似箭的保罗?忠心耿耿的奥多姆?都不是。马丁和斯科拉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俩昨天被火箭队通知停训,看来就算保罗的交易做不成,他们的走人都已是板上钉钉。

  他们换了新装

  他们得找新工作

  泰森·钱德勒 尼克斯

  麦克格雷迪 老鹰

  海耶斯 国王

  巴蒂尔 热火

  毕比 尼克斯

  他们得找新工作

  汉密尔顿 被活塞买断

  比卢普斯 被尼克斯裁员

  阿里纳斯 被魔术裁员

  卡特 被太阳裁员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