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斯特恩力阻湖人买保罗 科比:只能一心一意打球

2011年12月12日11:0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张正阳

  虽然已经过了劳资协议能否达成的当口,虽然交易三方已经调整了交易筹码,然而昨天关于蜂王保罗的交易再次告吹,而且据ESPN透露,和上一次交易告吹的原因类似,正是由于斯特恩的阻挠,使得保罗联手科比的希望再次破灭。出于无奈,接连受挫的湖人也只得将目标转向魔兽霍华德。

  自从上一次保罗交易方案被联盟否决后,湖人、黄蜂和火箭一直没有放弃努力。过去48小时里,这三支球队一直忙于商讨新的交易方案以便让联盟通过,昨天凌晨他们把最新的方案上交联盟,湖人队在这套方案里依旧是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还加上了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或者是队中的年轻球员。

  但是在等待了数小时后,总裁斯特恩兼黄蜂托管后的大老板依然感到不满,并叫停了这桩生意。科比在球队当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倒是显得非常大度,没有对无法联手保罗有任何抱怨,“作为球员,你只能一心一意打好球,至于在哪打球那是老板才能决定的事情。”据雅虎体育推测,为了尽可能将黄蜂卖给新老板,斯特恩竭力希望留下保罗,他否决了湖人、黄蜂、火箭提交的两个交易提案。由于总裁的接连阻挠,黄蜂目前还没有凑够参赛人数。

  而在接连受挫后,如今凡是想和黄蜂进行保罗交易谈判的球队都变得非常谨慎,交易的流产全面削弱了黄蜂的议价能力。而在这桩交易中最上心的湖人也第一个撤了出来,就在保罗交易告吹之后,湖人迅速完成了和小牛的交易,他们将奥多姆送至小牛换得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桩交易已经被小牛老板库班所证实。

  有媒体认为湖人可以用890万的交易特例,与之前在武贾西奇交易中从网队得到的550万交易特例组合,与魔术进行交易谈判,但根据劳资协议规定,不同交易得到的交易特例不能进行合并使用,所以湖人此举很可能只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为交易魔兽做准备而已。

  另外在当天完成的几桩交易中,钱德勒4年5600万美元加盟尼克斯的动作格外引人关注,为了完成这桩交易,尼克斯不得不特赦了他们的老后卫比卢普斯;活塞则为了省钱特赦了汉密尔顿,这对曾经为活塞夺取总冠军的功勋老臣,如今却不得不沦落到和阿瑞纳斯一样,很可能要靠老将底薪才能生存。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