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琼粤排球对抗赛落幕文昌队获冠军 捧走4万奖金

2011年12月12日11:2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12月11日电(记者洪宝光 特约记者林先锋 通讯员王议霄 冯丽)今晚,2011年海南广东两地排球友谊对抗赛在定安县灯光球场落下帷幕。文昌队获得冠军,并捧走4万元奖金,定安队屈居亚军。

  今晚首先进行的是广东开平队对阵海南文昌队,文昌队表现得十分抢眼,无论是发球、一传还是扣球,都比开平队做得好。此外,文昌队战术多变,通过快攻等战术频频得分。文昌队队员弹跳非常不错,通过拦网等战术,让开平代表队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最终实力强劲的文昌代表队以3:0取得胜利,并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第二场进行的是海南定安队对阵广东台山队。拥有主场优势的定安队打得比较耐心,防守很到位,而且发球相当有威胁,经常破坏了台山队的一传。两队实力相当,但定安队善于利用进攻得分,最终定安队以3:1取得胜利。因在10日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定安队以2:3不敌文昌队,只能屈居亚军。台山队曾以3:1战胜开平队,台山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定安队、文昌队、广东台山队以及广东开平队4支队伍参赛。比赛依据九人排球竞赛规则,采取单循环积分进行排名,比赛共设奖金9万元,奖励前三名,台山队和开平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定安,几乎村村都有排球场,全县男女老少大都热爱排球。据该县负责人表示,举办琼粤排球对抗赛,不仅加强了与兄弟省市县的体育文化交流,同时也促进了两地排球运动的发展。定安想借此机会,进一步打造定安“排球之乡”的品牌。

  本次比赛由省文体厅、定安县委、县政府,定安县文体局和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