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错失良机皇马再败 球迷:打巴萨总是这德行

2011年12月12日11:2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尽管皇马曾被多方看好,并且在开场22秒便由本泽马攻入一球,但最后的结果还是难逃“俗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以及马塞洛的乌龙球,巴萨3:1再次彻底摧毁了银河战舰复仇的美梦,这已经是皇马连续7次在国家德比中无法战胜巴萨了。如何才能击败巴萨?当穆里尼奥手下最好的一支皇马再次败给宿敌的时候,穆里尼奥恐怕还要继续寻找答案。

  在马德里的雨夜中,本泽马22秒就利用巴尔德斯的失误打破僵局,这个进球也是西班牙国家德比历史上的最快进球。不过,早早领先的皇马却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把比赛进行下去,第29分钟,梅西中路突破,桑切斯接到传球禁区内低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桑切斯的进球将皇马将士的心情打入谷底,C·罗更是屡屡错失良机。下半场,哈维的抽射击中马塞洛,然后折射反弹在门柱上滚入网窝,巴萨幸运地实现反超。随后,穆里尼奥接连换上卡卡和伊瓜因加强进攻,但运气显然不在皇马这边。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帮助巴萨以3:1扩大领先优势,此时的皇马终于大势已去。

  由于输掉国家德比,皇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拱手让出榜首位置,而且各项赛事15连胜的纪录也被终结。赛后,马德里球迷将怒火撒向了本场表现欠佳的C·罗,皇马球迷没有再掩饰他们对葡萄牙人的不满。“你打巴萨的时候总是这德行!”在输球后一位皇马球迷这样不满地吼道。

  巴萨主席罗塞尔则对这场德比胜利颇感自豪:“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厚道,但我的确认为我们的球员给对手好好上了一课。”这一次,穆里尼奥没有再抱怨裁判,只是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遗憾的心情:“我们现在积分相同,但是我们少赛一场。如果我们赢了塞维利亚,那么我们又会回到积分榜首位。我想这场失败只是足球场上最普通的失败而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