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偏爱快船欲联手格里芬 蜂王距洛城仅差一步

2011年12月12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保罗愿意加盟快船
保罗愿意加盟快船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尽管在克里斯-保罗的争夺战当中已经有不少球队问价,但是现在来看,假如“蜂王”无法加盟湖人或者尼克斯的话,那么他更加倾向于加盟快船。

  据多名知情人透露,保罗离开新奥尔良看起来已经成为定局,但是由于NBA联盟的干预导致他投奔湖人的希望破灭,而尼克斯方面也没有足够的交易“蜂王”的筹码,因此在剩下的球队当中要进行选择的话,那么保罗更加偏爱加盟快船与布雷克-格里芬搭档。快船深知保罗不会与黄蜂续约,他们的确也有意引进这名超级控卫,但是此前也有消息宣称保罗不会答应与其他球队续约。不过如果是快船方面乐意舍弃他们手中最重要的两个筹码:一个是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另一个则是森林狼在2012年非保护的第一轮选秀权,那么他们可以不要求保罗与快船续约,但是至少希望他执行2012-13赛季的合同选项,也就是说推迟一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样快船就能够多拥有保罗一年。

  同样的情况在2月份的时候发生过,莫里斯-威廉姆斯答应了快船会执行2011-12赛季的合同选项,所以他们才乐意用拜伦-戴维斯与骑士换来威廉姆斯。假如保罗也同样在交易的时候答应这个请求,那么快船就会改变此前不舍得戈登或是2012年选秀权的立场,立马和黄蜂之间进行保罗交易,这样就避免了快船刚刚交易完就得在七月份面临保罗有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他队的悲剧。

  在湖人和黄蜂之间涉及到保罗的三方交易流产之后,ESPN已经在周日的时候报道快船领跑保罗争夺战。据知情人透露,在今天的时候黄蜂向快船提出他们心目当中的交易方案,那就是包括戈登、克里斯-卡曼、埃里克-布莱德索、阿尔法拉克-阿米奴,以及最少未来的两个第一轮选秀权,以此来换取保罗。与此同时,知情人也透露了快船方面对保罗交易也非常自信,他们认为让“蜂王”在洛杉矶待上两年之后,保罗最终肯定会乐意与球队签署长约。特别是在湖人开始虎视眈眈地盯着格里芬,想从快船手里挖走这名超级新星的时候,引进保罗对于留住格里芬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

  尽管其他球队也同样有意交易保罗,但是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快船是可以在完成交易之后,仍能够给保罗带来满意搭档的球队。这样一来,快船这支球队就能够组建成强大的阵容,来与同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打球的湖人一较高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