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退出保罗三方交易 把奥多姆交易出手给小牛

2011年12月12日11:3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目前球员交易市场上运作的最大一单交易——湖人队追逐保罗的三方交易昨日再度生变。据接近此次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湖人队已退出了这次三方交易。

  不过,这位消息灵通人士没有说明湖人队退出交易的原因。

  两天来,湖人、火箭和黄蜂队为得到各自想要的球员一直忙着筹划一笔大交易。这笔交易是:由联盟拥有的黄蜂队把本队当家球星保罗交换到湖人队,湖人队则把大加索尔送到火箭队,而黄蜂队不仅从湖人队得到奥多姆,而且还从火箭队得到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以及一个明年选秀权。

  然而,这笔交易两天前刚一出台便遭到NBA总裁斯特恩的拒绝,可仅过一天斯特恩又通知上述三方可继续就交易进行商谈,但要求黄蜂队得到更多的年轻人和选秀权。三方重启谈判后准备修改一些交易内容并计划10日把交易方案交给斯特恩,以征得他最后首肯。

  有消息说,黄蜂队现在已开始把交易保罗的努力转向其他球队,目前最有可能的是快船队。

  在放弃追求保罗后,湖人队眼下则集中全部精力要把魔术队“超人”霍华德请到洛杉矶来。后者近日已正式向魔术队提出了把他交易出手的请求。

  按计划,湖人队仍要把奥多姆交易出手,此次的对象变成了小牛队,以便换来选秀权和交易特例。

  提出交易的霍华德已经向球队提供一份自己心仪球队名单,这其中包括湖人、小牛和网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