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天价只是小投入 知情人士:准备烧4亿!

2011年12月12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笑红尘 报道)阿内尔卡的年薪就达到了一个亿。这不仅让外界感叹,申花本赛季到底要花多少钱,有足协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很可能是令人咋舌的四亿元人民币。阿内尔卡的天价年薪,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阿内尔卡单年薪就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再加上经纪人费用可能更高,而据了解,目前申花还在接触德罗巴,无论最终能否成行,起谈价格肯定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另外在中场,申花还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为阿内尔卡输送炮弹。如果最终目标全部实现,仅内外援费用,申花的投入金额就肯定会超过2.5亿元人民币。这不仅让外界感叹:这还是去年那个紧缩银根的申花队吗?

  新赛季申花到底要投多少钱,一名足协高层与记者通电话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当记者表示,现在看来,至少得两个亿吧,这名人士笑着摇头:“两亿,你们太小看朱老板的手笔了。据我所知,应该在4个亿左右。在新加坡时,申花高层也承认了这一点。所以接下来申花应该还有大动作。今年上海足球热闹了。”

  至于这4个亿的资金来源,此前在阿内尔卡转会的过程中,也有诸多传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部分肯定是朱骏自掏腰包,因为随着新游戏的上市,九城资金链紧张的问题有所缓解。新游戏FIREFALL也需要世界级巨星进行宣传,引进阿内尔卡可谓是一举两得。另一方面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上海市高层,上海体育局等相关部门也有所介入,当时就承诺下赛季给申花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

  上海的一些相关媒体也专门有所报道。外界猜测,正是外界的输血,让申花在转会市场上拥有了足够的子弹。据了解,近期上海体育局很可能还将派遣一名官员进入申花俱乐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角色。这个消息似乎从某种层面也证明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最贵!年薪超1亿!沪球员豪言:靠阿内尔卡争冠

阿内尔卡天价只是小投入 知情人士:准备烧4亿!

沪足协高层:正在接触德罗巴 难度大于阿内尔卡

调查:您如何看申花签阿内尔卡以及新赛季前景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图)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