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天津市青少年武术高手大比拼 理工25金位居榜首

2011年12月12日11: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天津市中小学体育协会协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暨2011年天津市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和“2011年天津市中小学武术锦标赛”于2011年12月10-11日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武术馆举行。

  本次参赛的大学生队伍共有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等16支大专院校代表队159名运动员,分为长拳、南拳、太极拳、各种器械、对练等23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金牌84枚。天津理工大学以25枚金牌的优势位居第一;刚刚考入公安警官学院的16名霍元甲文武学校的参赛学生获17枚金牌居第二;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各得7枚金牌并列第三;其他28枚金牌为各大专院校分获。在中小学武术比赛中,本市共有45所中小学、63支代表队、2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除各类拳种外,还包括双器械、软器械等兵器在内的共100个参赛项目。东道主霍元甲文武学校积极发挥主场优势,选派出由120余名中小学生组成的19支代表队参赛,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本次比赛共决出51个第一名,霍元甲文武学校获27个第一名居首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