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急召斯科拉马丁复工 主帅:球队像一盘散沙

2011年12月12日12: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火箭队在丰田中心的训练营刚开张两天,球场里就少了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戈兰·德拉季奇的影子。德拉季奇是因为脚踝扭伤,而斯科拉和马丁则被火箭通知停训。

  在修改后的三方大交易中,作为交易第三方的火箭并没有什么区别,他们依然是送出马丁、斯科拉、德拉季奇和一个选秀权的筹码。加索尔入主火箭好像也只需要等待联盟的最终通过。

  但是随着湖人宣布退出,火箭只得将马丁、斯科拉重新召回,因为他们别无选择。黄蜂还将继续兜售保罗,虽然还有斯特恩这个爱管闲事的。而火箭只能重拾球队现有的这些碎片,虽然大家都知道莫雷和莱斯利希望给球队带来巨变,并且还会继续这么做。

  被火箭停训后,马丁转而就自己去单独训练了,就像他在第一天训练营里说的那样:“训练才是头等大事。”斯科拉则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无奈的心境。“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我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在五个月的停摆结束后,我迫切地希望回来工作。”

  受牵连的不光是他们两人,现在整个火箭的阵容也是乱成一团。昨天球队只有9位健康的球员参加训练。看到球队这副样子,麦克海尔此前就抱怨训练营被消极的气氛严重干扰,赛季临近,球队仍然像一盘散沙,每个可能涉及到交易中的球员都缺乏最基本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