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搜狐财智高尔夫香港赛将至 品读“世界中国城”

2011年12月12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6日-17日,旨在探寻中国城市未来价值的“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路劲地产荣耀呈现香港总决赛将隆重上演。历经全年6场高品质城市盛宴,搜狐财智高尔夫将汇聚中国精英领袖智慧,品读香港这座国际化都市的发展经验与价值。

  作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门户,搜狐网撷取矩阵中最优质的频道力量打造了“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从2011年3月开始,搜狐财智高尔夫遍先后造访海口、西安、深圳、北京、大连等当代中国价值城市,邀当代中国最尖峰人士,利用他们渊博的学识、高屋建瓴的眼界、丰富的各行业经验,以及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去解读每座的价值潜力与城市发展之道。

  即将进行的搜狐财智高尔夫香港赛,献上的不仅是一场高规格的高尔夫赛事,更是一次有关城市价值和爱心公益的盛会。

  果岭争雄环节,由搜狐高尔夫精心组织的高规格赛事,将成为财智精英深入交流的又一舞台;蓝草坪论坛环节,焦点城市论坛联袂搜狐财经频道的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为香港的厚积薄发献计献策;红裙之夜环节,由搜狐娱乐带来一场星光闪耀的公益爱心之旅,让我们将更多价值回报给社会!

  果岭争雄:奥运冠军助阵健康社交盛宴

  12月16日下午,“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享有“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之名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国际赛事和高端人士交流活动的理想举办地,深圳观澜湖已经举行了逾50次国际大赛和国际巨星到访活动。

  这一次,星光闪耀的深圳观澜湖球场不仅将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企业界精英。更有中国首位短距离速滑全能世界冠军叶乔波领衔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助阵,与众多行业领袖精英同台竞技,一教高下。

  作为一种世界通用的社交语言,高尔夫球运动为高端人群、商业人士所喜爱。鉴于此,搜狐焦点、搜狐高尔夫、搜狐财经将以高尔夫精英赛为载体、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为形式结合时尚晚宴颁奖礼,形成轻松、自如、健康的交流平台,达到财富精英阶层的以球会友、交流合作、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目的。

  蓝草坪论坛:财智领袖品读“香港模式”

  12月17日,在进行完一场高水平的高尔夫赛事之后,搜狐财智高尔夫香港赛活动将移师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品读香港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经验与价值。

  五千年华人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优势,让香港成为中国最具世界观与发展高度的城市。中西文化交融在这里产生出独特的城市发展经验和城市精神。读懂她的价值与魅力,将为中国城市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样本。

  届时,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香港路劲集团主席单伟豹、复星国际联席总裁范伟、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等深谙中国城市发展的领袖,将与汇丰银行(香港)公司总裁冯婉眉、美银美林中国区行政总裁刘二飞、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龚方雄、中盛投资集团合伙人杨永强、中国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德意志银行亚洲区投资银行部主席蔡洪平等金融市场领军者,共同探讨中国地产的资本之路。

  红裙之夜:两岸明星助公益

  11月17日晚,深圳赛第三个活动环节--“红裙之夜”中,有众多文体明星闪耀登场,共同推动“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的公益与慈善事业。

  慈善晚宴上,奥运冠军叶乔波、赵蕊蕊、王丽萍、邢傲伟、范晔,以及香港与内体演艺明星云朵、聂远、许绍洋、潘霜霜、黄又南、杨丽菁一起,发表公益宣言,并担任未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公益大使。

  爱心与幸福,不仅贯穿于“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所走过的每一个城市,还将为城市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及深远的影响。

  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登场

  在本次香港总决赛的红裙之夜晚宴上,还将迎来另一历史性时刻:2012年,“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将全面升级为“搜狐财智中国峰会”。

  “2012年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将强化“大区域”概念,利用政府、协会、企业、社会组织及搜狐门户媒体的强大资源共同推动“2012搜狐财智中国”将强化“大区域”概念,利用政府、协会、企业、社会组织及搜狐门户媒体的强大资源共同推动大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从而塑造区域整体优势。

  活动将先后走进西北、华南、华北、东北、及台湾6地。届时将通过集合搜狐及社会各界黄金资源倾力打造“财智﹒企业家论坛、财智﹒招商引资、财智﹒高尔夫、财智﹒公益盛典”四个系列活动,为中国和世界贡献一场价值盛宴。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