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昌西愤怒厌倦做“好人” 遭特赦曾以退役相要挟

2011年12月12日12: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签下泰森·钱德勒,尼克斯昨天特赦了昌西·比卢普斯,根据联盟规定,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以竞标得到比卢普斯。如果无人认领比卢普斯,他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比卢普斯昨天借助媒体向其他球队发出通告:凡是不考虑他的意愿,竞标得到他的球队,都会后悔的。比卢普斯表示,他希望得到选择冠军竞争者的自由权利。“我已经厌倦做一名好人,我已经厌倦被看作是好人。”比卢普斯说。

  钱德勒的到来,受到了球队当家球星安东尼的热烈欢迎。“我们得到了球队需要的大个子球员。”安东尼说,“泰森拥有显著的篮板和防守优势,他已经在大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面对媒体时更是表示,钱德勒带来了球队上赛季缺少的所有东西。

  但尼克斯对待比卢普斯的做法,却让他出离愤怒,并不惜以退役相要挟。“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被对待。从历史上来看,这些事情从不会发生在那些优秀的球员和好人身上。但这些事情不断发生在我身上。我真心相信这是因为人们利用了我的善良和职业精神。”比卢普斯说,“我想要我的自由,我的目标是控制自己的命运。我知道,有些球队会说‘昌西会是一个出色的导师’,我烦透了。我还有几年好时光,我不想坐在板凳上,或者做一名导师。我想去其他地方,去赢球。如果我得不到自由,我可能直接退役。”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