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交易风起云涌 湖人退出保罗争夺战改追魔兽

2011年12月12日12:44
来源:东莞时报
保罗和霍华德本都是湖人想要的人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只能在这两人中进行二选一了
保罗和霍华德本都是湖人想要的人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只能在这两人中进行二选一了

  NBA训练营已经开放,不停歇的交易动态把NBA整个市场都搞得风起云涌,虽然“魔兽”霍华德和“蜂王”保罗的新消息还在不断更新,但与此前都在捕风捉影的传闻相比,如今的交易市场已经逐渐进入到实质阶段,巴蒂尔和钱德勒就是这波疯狂的交易转会中最早把传闻转变成事实的代表人物。

  湖人退出保罗的争夺

  事件回顾

  这几天,湖人、火箭和黄蜂队为得到各自想要的球员一直忙着筹划一笔大交易。这笔交易是:由黄蜂把本队当家球星保罗交换到湖人,湖人则把大加索尔送到火箭,而黄蜂不仅从湖人得到奥多姆,而且还从火箭得到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以及一个明年选秀权。

  但这笔交易显然一波三折,交易条件刚一出台便遭到NBA总裁斯特恩的拒绝,虽然一天后斯特恩又通知上述三方可继续就交易进行商谈,但斯特恩却也要求黄蜂队得到更多的年轻人和选秀权。对此,湖人队在昨日表示他们无法满足黄蜂队和NBA联盟的这些要求,因此退出对保罗的争夺。

  事件影响

  在放弃保罗后,湖人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追逐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身上。后者昨日也首度承认自己已经向魔术队正式提出交易请求,霍华德甚至还向魔术提供了一份自己心仪球队的大名单,而这其中就有湖人队的名字(其余两支是小牛和网队)。

  此外,在湖人退出保罗的争夺行列后,目前快船已经成为获得保罗的领跑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