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最贵!年薪超1亿!沪球员豪言:靠阿内尔卡争冠

2011年12月12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视频-阿内尔卡切尔西进球集锦 奔袭怒射气贯长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12日报道) 上海足球的历史,很可能从今天开始改写,一个过去从来不可想象的名字,将成为改写这段历史的人。是的,阿内尔卡终于来了,尽管之前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早已经成为定局,但是当这个消息最终被官方宣布时,还是引起了冲击波级别的震动。

  申花官网的封面为了阿内尔卡的到来,已经进行了最新的改变,封面图片上阿内尔卡身穿申花球衣,带球奔跑,而在远处,一个手持重型火炮的魔鬼肌肉人孤独站立,包围着脚下的城市。而在阿内尔卡身穿的申花球衣上,胸前广告赫然印制着“firefall”的字样,而这正是朱骏团队刚刚研发的新游戏项目,据说这个新游戏将成为第九城市公司的“新魔兽”,仅仅是靠出售在东南亚地区的版权,朱骏就拿到了2500万美金。而在中国地区的版权售价,外界估计至少在2亿美金以上。也正是新游戏研发上的成功,让朱骏重新拥有了在足坛大手笔投入的资本。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而针对阿内尔卡转会成功消息的描述,则显得简单而刻板,整个描述只有短短的两行:“申花官网12月12日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Shenhua FC)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Chelsea FC)达成共识,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将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合同为期两年。”

  申花方面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阿内尔卡的年薪为1070万欧元,折合称人民币超过1亿元,中超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不过申花方面与阿内尔卡签订的这份工作合同非常复杂,除了为申花队效力两年的收入之外,阿内尔卡还要出让部分个人形象使用权,为第九城市的新产品,firefall做全球代言。这一点从申花官网为阿内尔卡所制作的封面图片上,能够清楚地感觉到。

  阿内尔卡的到来,注定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大事件。而申花上下对于他的到来也兴奋不已。本周一申花队将在康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希望能够在高水平外援的带领下,冲击联赛冠军。

  “他的到来将会给中国球员带来很大的帮助和提升。我也非常希望越来越多的高水平外援加盟申花,能够真正托起申花的未来。当年我们还是年轻球员的时候,很庆幸能够与阿尔贝次这样的外援成为队友,我也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对我整个职业生涯的发展都受益匪浅,我也希望我们队这批年轻队员能够从阿内尔卡身上吸收养分,提升自身竞技水平。”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是今年6月30日到期,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在不续约的情况下,球员可以提前6个月离队,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阿内尔卡明年1月1日就会正式登陆上海滩。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