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大学生五人联赛上海赛区落幕 同济大学一队夺冠

2011年12月12日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经过五轮共46场激烈争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上海赛区比赛昨天在上海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同济大学1队9:2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夺得冠军,获得了代表上海参加南北大区赛的资格。

  决赛的较量中,同济大学1队技高一筹,以9:2的大比分击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得冠军,晋级南北大区赛。在其他几场排位赛中,东道主上海理工大学点球4:5不敌上海体育学院队获得第四。而在12月4日进行的东华大学和同济大学1队的焦点之战中,东华大学最终以2:3落败。

  据了解,本届大五联赛将历时8个月,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经过五个多月的地区选拔赛后,各赛区16支冠军队伍将聚首南北大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明年5月,将决出最终的冠军队伍。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