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即将集结展开冬训 气候不宜或转站到南方

2011年12月12日13: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自从11月初放假以来,松江队球员就一直享受着悠长假期。但随着各支球队陆续开始冬训,不少松江队球员都开始“着急”了。他们都想尽快返回球队,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日前,俱乐部也给出了回应,松江队将在下周集结,然后全力备战下赛季的比赛。

  自从放假以来,大部分松江队球员都表示这是个难得的长假,一位老队员就说:“这次假期时间确实够长,在家呆得都有些僵了。”当然,大部分松江队球员也都没闲着。比如,两名青岛球员连琛和张炜都利用假期考下了驾照,宋涛、冯杨等几名老将也参加了中国足协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刘涛也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吴磊等几名球员则抓紧养伤。但进入12月份以后,大家都开始期盼俱乐部早些集结进行冬训了。张炜说:“毕竟是运动员,也呆不住,想早点回到球场。”

  其实俱乐部方面也在为新赛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俱乐部一直在研究冬训计划。之所以延长假期,一方面是希望给球员更多的调整时间,另一方面,目前天津的天气和场地都不太适合室外训练,所以我们希望稍晚一些就直接去南方训练了。”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球队将在本月20日左右集结,为新赛季的备战也将随即开始。

  作者: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