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阿里汉将任中甲球队技术顾问 荷兰人被沈北打动

2011年12月12日13:2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确认不再执教泰达后,哈恩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昨天谜底揭晓,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荷兰人的下一站既不是欧洲球队,也不是中超豪门,而是中甲球队沈阳沈北,而且还是担任顾问一职。

  沈阳沈北俱乐部前身是天津润宇隆,沈北方面上赛季中期接手,最终球队获得中甲联赛第六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积蓄,沈北将下赛季目标定在了冲超,并请来了洋帅皮特。就在昨天,沈北方面对外透露,他们已经与泰达队前主帅哈恩达成协议,下赛季荷兰人将担任沈北俱乐部的技术顾问,双方签约的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从中超亚军、足协杯冠军主帅,转而成为中甲球队技术顾问,哈恩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据了解,双方之所以走到一起,一方面沈北俱乐部对哈恩仰慕已久,荷兰人在中国率泰达队取得了联赛亚军、亚冠出线和足协杯冠军的佳绩;另一方面哈恩也被沈北的诚意所打动才同意赴邀。还有重要的一点,洋帅皮特正是哈恩在重庆执教时的助手,这也有利于下赛季彼此间的合作。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