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尼克斯5600万签钱德勒 4年合同总价值5600万

2011年12月12日14:30
来源: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消息,尼克斯队已经完成了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他们通过三方交易,从小牛队获得了这位内线悍将。

  具体的交易方案是,尼克斯队送出图里亚夫、2013年的二轮秀以及部分现金给奇才队,从而收获钱德勒以及两名新人阿曼德·尼文斯和吉奥哥斯·普林特齐斯的签约权。小牛队则从尼克斯收获了安迪·劳丁斯以及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第二轮选秀权。

  据悉钱德勒签下的是1份4年5600万的合同,而小牛队在送走钱德勒的同时获得一个价值千万级别的交易特例。

  钱德勒的防守和篮板无可厚非,但是失去超级后卫的辅助这个大块头还有多少能量,况且这次交易尼克斯队还要放弃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这样的交易值吗?一位篮球评论员说道。

  另悉,姚明原队友肖恩·巴蒂尔正式加盟热火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