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海口武术大会 谢海娇封后深圳包揽男子全部奖项

2011年12月12日14:33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甘雁鸿 李毅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甘雁鸿 通讯员李毅)经过3天的角逐,2011年第三届中国(海口)国际武术交流大会今日在海口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谢海娇获得散打女子组冠军,深圳选手几乎包揽男子散打比赛冠军。

  本届武术大会还进行了跆拳道邀请赛和武术套路交流赛,其中武术套路交流赛有拳术、器械、太极拳术和太极器械等,参与者甚众,男女老少皆有,海口会展中心成了世界各地武术爱好者交流的中心。

  本次武术大会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文体厅、共青团海南省委和世界搏击协会主办,海口市文体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口市支会、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省武术协会承办,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口市散打协会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