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评论

体育周报:无濛时代也精彩

2011年12月12日05:18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讯 图为:上海站,中国速滑队奇迹般的夺得男女接力冠军。
  体育周报讯 图为:上海站,中国速滑队奇迹般的夺得男女接力冠军。

  “海上王冠”体育馆的媒体看台上,执著的王濛粉丝们看到记者,还在默默地塞来一张张小卡片,上面印着王濛的照片和话,以及粉丝们写的 “不管未来在哪里,我们愿意等待,等一个春暖花开,等一个冬去春来……”她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王濛早日归队。

  但在国家队看来,王濛已经离开,这是一个暂时改变不了的现实,就算她仍是昨日结束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的第一热门话题。“今年的训练确实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无论有没有准备好,枪一响,还是要上场!”夺得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两项金牌的范可新因为年轻,接受采访时还有些紧张,但成绩却已让主教练李琰交差,并说一句 “我们短道队展现出了精气神、新形象”。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