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曝建业引援南昌旧将成候选 高在成望入豫投河南

2011年12月12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建业引援高在成成候选?
建业引援高在成列候选

  搜狐体育讯 备受河南球迷关注的建业选帅终于有了定论,荷兰籍教头扬·维斯雷恩将走马上任。12月12日,来自韩国方面的消息,前南昌外援铁卫高在成将有望加盟河南建业,这位曾征战2010世俱杯的太极虎战将,很可能继续在中超延续其职业生涯。

  今年2月22日,高在成转战中超,加盟朱炯执教的南昌衡源俱乐部。一个赛季下来,28次联赛出场,4粒进球,出场时间2413分钟……这位韩国铁卫逐渐融入到中超赛场,并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由于只跟南昌队签约1年,赛季结束后双方没能就续约达成一致;不过这位韩国铁卫仍有望留在中超,而河南建业则是潜在的最大买家。

  2011赛季初,建业队引入韩国90后小将李准叶,并对其寄予厚望。但随着韩帅金鹤范的离开,这名年轻小将逐渐失去了登场的机会,全赛季也仅有出战12场。有消息曾显示,建业队准备在2012赛季对外援人选做出调整,而首先需要动刀的就是亚洲外援的选择。换掉李准叶,很可能成为扬·维斯雷恩上任后的首个调整,高在成即有望取代同胞,入主中原之师。

  韩国方面消息显示,建业队之所以有意高在成,首先还是肯定其不俗的实力。毕竟这位26岁的韩国铁卫正值当打之年,且参加过亚冠、世俱杯等高水平洲际赛事,大赛经验丰富;同时又能出任左右边后卫、左右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多面手悍将;其次,高在成本人曾在中超效力一年,对中国联赛的特点较为熟悉,2011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他的不惜体力的奔跑、强悍的防守能力颇似河南队昔日旧将-韩国人宋泰林。

  据悉,建业队将高在成列为引援候选,主要是希望他能胜任后腰位置,他的跑动能力、抢断和短距离冲刺都颇为不俗,且能上能下。加上高在成在2011年4个进球和4次助攻的成绩单,更符合一位攻守平衡后腰的标准。

  当然,目前高在成身处自由身,与南昌队合同到期的他如果能够加盟建业,中原之师将无需付转会费。据悉,建业队主帅扬·维斯雷恩来自澳洲,因高在成曾在亚冠赛场和澳洲墨尔本胜利交战,维斯雷恩还特地求问墨尔本主帅杜拉科维奇对高在成的印象。在李准叶无法确认能否继续留队的情况下,高在成已成为河南队引援的选择之一。

  26岁的高在成成名于韩国老牌劲旅城南一和,不仅随队拿到了亚冠联赛冠军,还参加了2010年在阿联酋举办的世俱杯赛。高在成本人在全部三场比赛中均首发上阵,且打满270分钟(并在与国米的比赛中,首发且主盯米利托)。在效力K联赛的两年时间内,他在城南队出场42次,虽然只有1个进球,但拦截数足有80次。此前河南球迷颇为期盼宋泰林能够回归,而从目前来看,同样出自韩国的高在成则更有可能接近中原之师。(搜狐体育 青林)

高在成曾是城南队绝对主力
高在成曾是城南队绝对主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