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超迎首位英超现役球员 沪媒:朱骏证明不差钱

2011年12月12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今天,申花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同新外援阿内尔卡签约两年的消息。自此,申花成为中超首家引入英超现役球员的俱乐部。

  昨晚,申花仍在等待阿内尔卡确认签字的消息。而今晨,正是此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所说的等待阿内尔卡回应的“十天期限”截止的日子。众望所归,这位切尔西前锋、前法国国脚同申花正式牵手。

  关于阿内尔卡的薪水,申花方面暂未透露。但外媒昨晚已竞相爆料,《镜报》称他的周薪是17.5万英镑,ESPN则称他的周薪为20万英镑。尽管这都没得到申花和阿内尔卡的确认,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面对英超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意甲AC米兰和美国大联盟3支球队的合同面前,阿内尔卡选择了申花。外媒称,凭借引进阿内尔卡,申花在圈内的地位一举得到提升。

  与此同时,上赛季失望的申花球迷,一下子喜出望外,他们纷纷表示,冲着阿内尔卡,下赛季一定要去看申花的球。

  一整年都在国外的朱骏,通过引进阿内尔卡,亦为自己和申花正了名。前不久,九城旗下全资子公司Red5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出口东南亚,并获得2300万美元签约,显然为申花下赛季的大力投入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资金基础。而随着阿内尔卡的签约,此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九城十分看好该款游戏的前景。

  申花签约阿内尔卡传递出一个信号,在地产足球遭遇寒冬之际,朱骏用实际行动证明申花新赛季不差钱。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