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阿内尔卡只是第一炮 引援必将有完美结果

2011年12月12日15:57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上海申花官方今天上午正式宣布,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将于冬季加盟球队,合同期两年。今天中午,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阿内尔卡加盟,但是光一个顶级外援肯定是不够的,“阿内尔卡只是我们今年的第一炮,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引援方面,我觉得申花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比较完美的一个结果。”

  阿内尔卡转会手续已完成 周薪和报道有出入

  “今天主要是以我们官方的一个正式宣布所有的一个转会手续的完成。从传统意义上可以说是落地签字了。”对于阿内尔卡的签约,马悦这样说到。“在昨天,其实在之前双方谈的都比较顺利。昨天在一个法律条文中双方可能产生了一点歧义。这个歧义具体说来比较复杂,还比较顺利的是这个问题可能是双方沟通的还是比较顺利,到最后还是达成了和解。所以说可以说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双方能够正式达成这样一个协议。”

申花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阿内尔卡
申花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约阿内尔卡

  马悦强调一点,在阿内尔卡的合同中,就是包括了中超的仲裁方面,“我们说的最后一个条款就是这个方面(中超的仲裁方面)。其实最早从国外媒体爆出我们和阿内尔卡接触之后,就是有包括法新社、路透社、美联社很多国外的一些知名媒体都在联系我们,他们也希望能够尽快的得到这一次的进展。那么我们也在说因为我们已经给出他们一个时间的期限嘛,他们可能还是比较急嘛,很多他们国外的一些媒体还是希望通过我们这里打探到消息,那么我们给他的回复可能还是比较委婉,我们也理解嘛,他们可能也是比较着急,有时候他们在用词方面可能肯定的语气就出来了。”

  阿内尔卡只是申花第一炮 欢迎大家机场接机

  对于外界表示阿内尔卡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马悦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方面我现在也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消息,不过据我所知可能和外界报道的可能会有一点出入吧。可能我们会在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可能会来公布吧。”

  至于阿内尔卡何时能来到上,来到申花报道,马悦给出的说法是,“是这样,因为按照这个协议的话,我们知道英超欧洲冬季转会嘛,它是从1月份开始,所以说严格意义上来说阿内尔卡要从2012年1月份才能正式加盟申花。也就是说他可能最早来到我们上海也是到1月份吧。到时候我估计等他来的时候我们也可能会提前通知到大家的。欢迎大家去接机。”

  事实上,阿内尔卡仅是申花今年引援的第一炮。“阿内尔卡只是我们今年的第一炮。”马悦表示,“所以我们要知道其实真的是作为中国、中国足球、作为中超来说,引进这样一个球员其实在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说其实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不是光说这么简单一个事情。并不光是钱的问题。之前我们那个投资人不是也发出一个口号嘛,希望我们大家形成在上海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啊还是包括所有人形成一个大同的认识,大同的一个环境。就大家都准备好了我觉得我们明年可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吧。因为我们知道现在中国足球其实也是处于一个比较低潮的时候。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引援,能够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氛围,不仅是对申花而言,我觉得对于整个中超对于整个中国足球来说他的影响力都是非常积极的。”

  阿内尔卡实力不用怀疑 身披39号战袍问题不大

  如今的阿内尔卡已经32岁了,年纪偏大的他究竟竞技状态如何,外界也颇有争论,对此马悦表示,“当初那时候扬克尔、巴亚诺来的时候,其实我们知道他们名气固然很大,踢过世界杯,但是我们知道他来之前其实无论从竞技状态还是从他那个职业生涯的一个本身来说他其实都不是处于一个当打之年了。但是我们反观其实我们已经对阿内尔卡考察并且研究,大家也比较熟悉了,这个我觉得已经不用再考察了。他32岁这个年龄在欧洲其实并不是很大。在我们和他接触当中,也包括有米兰啊、包括俄罗斯安智啊很多欧洲的俱乐部都在希望能够引援。所以就从竞争也反映出了他在欧洲其实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最后,对于阿内尔卡身披39号的战袍,马悦表示问题不大。“因为这个39号球衣本来在我们这个队里面本来就是,在中超球队里面39号本来是比较稀少的嘛,阿内尔卡本来就钟情39号,所以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相关新闻:

申花官方宣布签阿内尔卡 合同两年薪水中超第一

申花移植切尔西锋线或成真 吸引力已超过阿森纳

最贵!年薪超1亿!沪球员豪言:靠阿内尔卡争冠

阿内尔卡天价只是小投入 知情人士:准备烧4亿!

沪足协高层:正在接触德罗巴 难度大于阿内尔卡

调查:您如何看申花签阿内尔卡以及新赛季前景

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曾天价赴皇马 辗转九队(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