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重当箭头鲁尼锋芒毕露 边路起飞纳尼只差稳定性

2011年12月12日16: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季初的纳尼可谓风光无限,社区盾杯梅开二度逆转曼城,联赛中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接连上演世界波,一时间风头甚至盖过了国家队的老大哥C罗。然而自从9月25日攻破斯托克城的球门之后,纳尼陷入了长达两个半月的球荒,这段艰难的日子里,红魔在联赛中惨遭曼城蹂躏,在欧冠赛场上也饮恨出局。球队陷入逆境之时,纳尼也似乎丢掉了信心。而就在曼联跌入最低谷急需一场大胜时,人们期待已久的那个“纳自信”终于觉醒,他不仅两度破门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在球场上自信从容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对他重新燃起了希望。赛后在天空体育的评分当中,纳尼得到8分,并列全队最高。第77分钟,纳尼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被阿什利·扬替换下场,这无疑是对他当晚出色演出的最佳奖赏。

  在C罗远赴皇马之后,纳尼一直在红魔阵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弗格森的体系中,纳尼担当着相当于梅西之于巴萨的职责。纳尼同梅西一样有着出色的速度及过人和突破能力,当球传递到他脚下之时,他往往能将进攻节奏瞬间加快,当球队在阵地战陷入僵局之时,他个人的发挥很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现如今曼联阵中极度缺乏能瞬间改变场上局面的球员,而纳尼身上的灵气绝对是打破场上平衡的一大利器。然而纳尼与梅西相比最大的差距在于稳定性,本赛季初红魔一系列精彩发挥离不开纳尼的火热状态,而当纳尼在场上陷入沉寂之时,红魔往往就破门乏术。好在在球队最为困难之时,这把神经刀终于一扫2个半月的颓势重新发挥出了威力。重回左路的他2射1传直接导演了红魔的大胜。他在场上卖力的表现也激发出了队友们的斗志。现在看来,欧冠出局的悲剧对于纳尼的成长说不定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积极作用,经历过巅峰及低谷之后,如果能变得更为成熟冷静,那年轻的葡萄牙人将成长为引领红魔前进的带头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