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传申花给阿内尔卡周薪20万英镑 超特里和兰帕德

2011年12月12日18:3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是朱骏提出的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倒计时10天的最后一天,申花和阿内尔卡之间的距离到底还有多远?反正从最近的走势看,阿内尔卡下赛季就是申花的人了。

  从申花方面的情况看,申花董事周军公开表示,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谈判即将大功告成,周军甚至透露,阿内尔卡在谈判过程中主动提出来加盟申花后要穿自己熟悉的39号球衣。

  而国外媒体曝出的消息则更具体。比如ESPN就直接点出,阿内尔卡已经加盟申花,而且在双方合同期间,申花将为阿内尔卡支付20万英镑周薪。

  ESPN的文章称:“阿内尔卡已经决定从切尔西转会到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在10日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两年中阿内尔卡将获得20万英镑的周薪。”

  20万英镑确实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数字,要知道阿内尔卡在2010年夏天同切尔西续约时的周薪仅仅是9万英镑。同比,即使是在整个切尔西队中,队长特里和副队兰帕德周薪也仅为15万英镑,而这在蓝军已经算是顶级水平了。

  当然,20万英镑这个数字只是ESPN给出的一个未经证实的数字,阿内尔卡到中超到底能淘到多少金,还是个未公开的数字。

  另外,在昨天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报》中也提到了申花俱乐部,文章表示目前德罗巴有意与切尔西再签订两年新合同,但代价是大幅降薪,所以双方一直都无法达成共识。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中超的申花和大连阿尔滨都有意用金钱打动德罗巴,让“魔兽”加盟中超。J148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