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中国获得3金 李琰自信控制力

2011年12月12日20:33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短道世界杯中国站昨天收官,中国男女队包揽接力金牌,这样的好成绩让主教练李琰感到格外高兴。

  昨天下午,2011/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落下帷幕,在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上,中国男女队包揽冠军,为中国站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本站比赛,中国队共获3金4银3铜。

  接力项目一直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优势项目,在之前进行的世界杯美国站和加拿大站比赛中,中国女队都收获了接力冠军。日本站比赛中,中国男队也获得接力金牌。

  李琰认为,接力一直是短道队平时训练中的重点,能在中国站比赛中将两枚接力金牌全部揽入怀中,对于提升队伍士气起到了关键作用。

  “前两站美加时间比较短,大多都是年轻运动员,大家从新闻报道上应该也能看到,有很多犯规失误的情况发生,在后两站也不是我们水平提高了多少而是把控比赛的能力增强了。”李琰说。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