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外媒聚焦阿内尔卡:年薪千万欧元 申花追逐魔兽

2011年12月12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上海申花官网宣布正式签约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消息中称阿内尔卡将在2012年1月加盟申花,双方将签订两年的合同,近期闹的沸沸扬扬的阿内尔卡转会事件终于尘埃落定,这一次朱骏没有像去年扬言收购利物浦那样放大家的鸽子。在消息传出后,国内权威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给予关注报道,并透露除了阿内尔卡之外,他们目前还在与法国前锋在切尔西的队友、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联系。

  在申花官方发布与阿内尔卡签约消息后,美联社刊发报道“中国球队确认与阿内尔卡达成协议”。文章首先援引申花官网上午的消息,上海申花已经与切尔西方面就阿内尔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法国前锋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正式加盟球队。

  文章对阿内尔卡的年薪细节进行相关预测,“由于上海申花的官方消息中并没有透露任何详细资料,但是从此前法国著名媒体《队报》在没有引用任何其他媒体消息时曝出阿内尔卡的年薪为1060万欧元来看,文章认为切尔西前锋的待遇应该会与这一数目持平。”

  同时,美联社透露申花有望在本周正式宣布前法国国脚蒂加纳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帅的消息,并且透露这位曾与普拉蒂尼一起夺得过1984年欧洲杯的传奇球员已经在上周与申花高层就自己助手待遇及人数方面进行过商讨,这也意味着蒂加纳入主申花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法新社以“阿内尔卡一月加盟申花”为题对此事进行报道。“据上海申花俱乐部周一正式宣布的消息,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将在一月份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而这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将是一个巨大是推进。”法新社写道,届时32岁的法国前锋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次月抵达上海这座国际化大城市。对于法国人的具体转会费用和年薪待遇并未详细报道,原因是申花俱乐部在官网的消息中并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路透社对阿内尔卡的报道主要集中在合同年限等问题上。“上海申花在周一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英超球队切尔西就阿内尔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法国前锋将与申花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多合同。”文章并没有对阿内尔卡相关待遇等细节进行介绍,毕竟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官方透露相关信息,因此在介绍完合同期限后,文章将主要注意力击中在了新东家的野心上,“上海申花这支上赛季仅列中超第11名的球队,除了阿内尔卡之外,他们目前还在与法国前锋在切尔西的队友、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联系。”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